2017桜開花予想
今年的櫻花開花期預測已經慢慢出來囉!
想要來日本追櫻的人千萬要掌握買機票的時機!
以下提供兩個實用的日文網站

weathermap櫻花前線預測網站:
http://sakura.weathermap.jp/

 

るるぶ.com賞櫻名所推薦
http://www.rurubu.com/season/spring/sakura/list.aspx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+關於櫻花的日文小教室+

桜(さくら)
お花見(おはなみ)-名詞: 賞花
スポット:英文的spot,地點的意思。如:お花見スポット(賞花點)
見頃(みごろ):觀賞的最佳期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SC00977.JPG

DSC00993.JPG

 

圖為2015年大阪櫻之宮的櫻花盛況,沿著櫻川整排炸開的櫻花開得十分囂張。
來賞櫻的朋友可以假裝日本人,鋪個野餐墊在櫻花樹下喝啤酒感受一下櫻花季的療癒感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ope外國語學院(大阪京橋)

FB(台灣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pejapanintaiwa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pejapan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